当前位置:

3架飞行表演机飞抵荷花机场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刘飞越 2015-10-26 14:0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10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10月24日,随着涡轮的轰鸣声,3架飞行表演机(Aurora轻型运动飞机)飞抵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这也是2015张家界国际航空旅游节受邀参演飞行表演队中首支抵达的飞行队。

  “2015张家界国际航空旅游节”将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举行。将有3支来自国际国内特技飞行表演队的精彩表演,一支是刚刚抵达的3架“阿若拉”,属于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另外两支分别为瑞典斯堪的纳维亚特技飞机队和被誉为“空中匪徒”的立陶宛/罗马尼亚特技飞行表演队,其间,瑞典特技飞行表演队还将挑战一项世界首例的飞行穿越,即特技演员在机翼行走的同时穿越天门洞,此活动正准备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