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举办“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博览会

来源:红网 作者:熊旭东 编辑:周芬 2015-10-27 10:5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10月27日讯(通讯员 熊旭东)为满足企业人才需求,加快娄底经开区乃至全市企业人才的引进步伐,服务好广大求职者,娄底经开区金秋公益招聘会——“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博览会于10月25日在娄底市石马公园广场成功举行。同时为满足蓬勃发展的小微企业人才需求,招聘会现场还开展了中小微企业“政策推送、精准服务、携手共进、助力成长”为主题的“小微企业政策宣传暨服务月”活动。
  
  据介绍,本次博览会共有108家单位参会,参会的企业主要为良性发展、实力较强的优质企业,涵盖电子、电商、电器、机械、印刷、汽贸、通讯、医药、物流、酒店、房地产等行业。共收集到求职者资料和企业信息反馈表483份,现场收集到企业需招请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信息25条,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简历46份,并将于近几天安排高级人才与合适的企业见面洽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