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科院院士桂建芳考察资兴东江湖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温学会 编辑:吴若兰 2015-10-27 16:1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站10月27日讯(分站记者 何志强 通讯员 温学会)10月27日,笔者从资兴市环保局获悉,中国科学院院士、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桂建芳就院士工作站筹建情况考察了东江湖。
  
  近年来,资兴根据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采取了网箱适度上岸、渔业增殖放流和严格渔政管理三大措施,建立健全东江湖水域生态环境保护和恢复长效机制。自2008年以来,资兴积极开展东江湖渔业人工增殖放流活动,先后筹集资金1000万元,投放各类优质鱼苗鱼种4000余万尾、银鱼受精卵3.5亿粒,对有效促进东江湖渔业可持续发展,保护东江湖水域生态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桂建芳先后到东江湖环湖公路、市水产良种场等地考察后认为,东江湖水质好、渔类资源丰富,适合建立院士工作站,并希望尽快做好前期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