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虹 编辑:周芬 2015-10-28 10:1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10月28日讯(分站记者 陈丽虹)昨日下午,在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岳阳市召开会议,传达全市今冬明春预防火灾事故发生工作方案,部署全国、省、市“两会”及冬春火灾高发特殊时期消防安全具体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唐文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今年来全市火灾事故及防控情况,宣读了《全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2015年1月至9月,全市共发生火灾605起,死亡2人,造成直接经济损失785.4万元,同比去年,火灾起数下降2.9%、死亡人数上升100%、直接财产损失上升了69%。从近5年的火灾情况来看,冬春两季火灾频发,且均有死亡人数发生,今年1月至3月,发生火灾485起,占全年火灾总数70%。
  
  唐文发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全省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增强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要狠抓落实,重点排查将要来临的元旦、圣诞、春节等节假日期间人群密集场所消防安全隐患,加强石化行业防火管理,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要让消防意识深入人心,让每一个人都成为消防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