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塘街道启动第二届“校园文化进社区”活动周

来源:红网 作者:周佳艺 栗稳 编辑:于佳丽 2015-10-28 11:2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10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周佳艺 通讯员 栗稳)10月26日晚,长沙县泉塘街道小塘路文化广场流光溢彩,人潮涌动,泉塘街道第二届“校园文化进社区”活动周启动。长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勇出席活动。
  
  东业晨曦小学的朗诵《木兰辞》、男女四重唱《在灿烂阳光下》……当晚的展演节目,个个都是泉塘街道的文艺精品。
  
  据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活动周,泉塘街道将联合湖南警察学院、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长沙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以“青春绽放艺彩,共建幸福泉塘”为主题,推动校园文化与街区文化相融合。街道于27日至30日连续4天晚上,上演由各高校带来的专场校园文艺晚会。届时,汉服秀、口技表演、哑剧、魔术等节目将陆续登台展演,把校园文化的青春活力送入千家万户。
  
  该活动是泉塘街道特色文化品牌。活动实现了高校和社区文化资源共享,共同培育了“校街共建”的丰硕成果,推进了“文化强街”的品牌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