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购麻醉剂射土狗 盗狗大盗故技重施再被擒

来源:红网 作者:廖文娟 黄平 编辑:周芬 2015-10-28 15:1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东10月28日讯(通讯员 廖文娟 黄平)曾因盗狗被刑拘,故技重施再被擒。“如果射到人或是撞到人,就不是坐几天拘留赔点钱的事了,希望你能痛改前非,再也不要来我们这里了。”10月28日,桂东县拘留所管教民警把因盗窃被拘留的违法人员朱某忠带至学习室开展思想教育。
  
  10月22日,桂东县沙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发现一名盗狗贼,请求查处。接警后,沙田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涉嫌盗窃的嫌疑人控制住。现场散落着一把弩和两条已经死亡的土狗,几台摩托车翻倒在路边。经查,犯罪嫌疑人朱某忠曾因盗窃和抢劫两次被汝城县人民法院判刑,去年因盗狗被桂东县公安局行政拘留。经审讯,朱某忠如实交待了其因赌博输了钱而萌生利用弩和麻醉针将狗射倒再盗走变卖的歹念,并从网上购买了弩和麻醉针。10月22日一大早,朱某忠携带作案工具从汝城骑摩托车来到桂东沙田,在106国道胜利村路段连射数条土狗,并成功射倒两条。被当地村民发现后,朱某忠驾驶摩托车往汝城方向仓皇出逃,村民报警的同时将情况通知了其他村民设卡拦截。几分钟后,朱某忠见有村民挡住去路,由于车速过快将两辆摩托车撞翻,自己也重重地摔倒在路边,随即被拦截村民死死按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