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凌晨盗四台彩电换吃的 馋贼获利455元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罗倩妮 朱宏敏 郭凯 编辑:周芬 2015-10-28 15:4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0月28日讯(通讯员 罗倩妮 朱宏敏 郭凯)偷吃不成改偷电视,还是为了换吃的,株洲警方近日抓获一名“馋嘴”的小偷。这名男子刘某凌晨爬窗到某酒吧找点东西吃,见财起意盗走挂在墙上的四台电视,后将其中三台变卖获利455元。10月26日,涉嫌盗窃罪的刘某被株洲市天元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刘某晚上感到肚子饿时,就会到天元区滨江南路的酒吧一条街去找吃的。每次去他都发现有一家酒吧正门左侧窗户没有关好。10月10日凌晨2点40分左右,刘某又觉得很饿,就直奔该酒吧。他发现左侧窗户还是没有关好,便爬窗入户,到里面找吃的。一番摸索,刘某都没找到吃的,但他发现墙上挂的电视机的指示灯还亮着,就想偷电视机去换吃的。他在吧台里找到一把老虎钳和一把起子,就去取电视。没多久就把一台黑色的32寸液晶电视机取下来了。他觉得取电视也比较简单,就又从墙上取了2台32寸液晶电视机。临出门时,刘某看到吧台前有一台43寸的液晶电视,也取了下来。他找了两个黑色的大布袋,把四台电视都装在里面,然后运了出去。
  
  之后,刘某分三次将3台32寸液晶电视卖给旧货市场,获利455元。最后一天43寸液晶电视还未卖掉,便被公安机关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