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专偷装修工地民工财物 出狱两月再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罗倩妮 编辑:周芬 2015-10-28 15:5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0月28日讯(通讯员 罗倩妮 郭凯 朱宏敏)唐某专挑凌晨时分进入装修工地,趁民工熟睡时偷手机。半个月时间作案5起,偷得手机5台及300余元现金。10月26日,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株洲市天元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9月2人凌晨,唐某来到神农养生城工地板房二楼,发现有一间没有锁门的房间,进入后有个人睡在床铺上,手机就放在枕头旁,唐某掀开蚊帐就把手机拿走。该手机是一台黑色的苹果4手机,经鉴定价值840元。随后,唐某步行半个小时,又看到有一家门面正在装修,而且门没有锁,他进去后看到有人在睡觉。床铺旁放了一条裤子,他掏了一下口袋,里面有140元钱。唐某拿了钱后,又看见有台三星手机再充电,就扯掉充电器拿走手机。
  
  之后,唐某又盗窃了三次,同样是凌晨时分寻找装修工地,趁着民工熟睡偷偷溜门入户。半个月时间,唐某共偷走手机5台及现金300余元。
  
  唐某此前已有盗窃前科,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个月后,2015年8月22日才释放。才出狱5天唐某就开始盗窃,他窜至一家饭店,盗得和气生财香烟3条,销赃后得赃款94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