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首家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在衡南启用

来源:红网 作者:康廉泽 编辑:于佳丽 2015-10-28 17:0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站10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康廉泽)10月28日,总面积达300平方米的全市首家县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在衡南县司法局正式启用,开启了司法行政机关服务群众的新模式。衡阳市司法局局长魏中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日荣为中心揭牌,副县长、县公安局张东成主持启动仪式。
  
  衡南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作为全市建成使用的第一家县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于今年7月份正式动工,共投入资金85万元,总面积300平方米,接待大厅面积150平方米。
  
  中心共设置6个功能区、8个岗位,主要负责问询接待、法律咨询、法律援助、公证服务、信访投诉、法律宣传、人民调解、志愿服务等工作。以“亲民、便民、利民”为工作原则,实行“一窗式受理、一站式办理、一条龙服务”的工作流程,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矛盾纠纷调解、法律援助、公证办理、信访投诉等服务。中心的建成,标志着衡南县法律服务水平的一大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