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暖秋日 鹤城民政到敬老院送健康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赵小斌 编辑:刘惟烜 2015-10-29 17:1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10月29日讯 (通讯员 吴庆华 赵小斌) 为提高敬老院“五保”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让“五保”对象切实享受到基本医疗保健服务,10月28日,鹤城区民政局和怀化市红十字医院联合深入区敬老院,开展“孝暖重阳、关爱老人、健康体检”志愿活动。
  
  上午9点,志愿者们首先来到位于鹤城区北部的芦坪乡敬老院。看到院里坐满了前来体检的“五保”老人,志愿者们赶紧在临时搭建的工作台前展开工作,为老人进行体格、血压、血常规、尿常规、大便常规、血糖、肝肾功能、乙肝五项、心电图、B超等方面的检查,并就老人关心的心脏病、高血压、冠心病等常见病症方面的问题展开解答。他们还仔细询问老人的病史、病症,认真做好登记,对需要服药治疗的老人仔细叮嘱药物的用法、用量及注意事项,并对一些有常规病症的老人进行赠药,赢得了老人们的高度赞扬。
  
  此次志愿活动让敬老院的“五保”老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据悉,从10月21日到11月21日,志愿者们将陆续深入全区七个乡镇的敬老院,开展“孝暖重阳、关爱老人、健康体检”志愿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