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34家无锡企业来湘觅英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汤霞玲 左丹 曾静 编辑:杨洁 2015-10-29 09:18: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8日讯(记者 汤霞玲 左丹 通讯员 曾静)今天,2015年无锡市“百企千才高校行”走进湖南师范大学,湖南·无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正式启动。无锡134家企业的2000多个岗位供湖南毕业生选择。

  记者在现场看到,学生在不同企业的展台前排队等候,问岗位、问待遇、问房价,寻觅自己理想中的工作。

  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葛建中在现场说,湖南是教育大省,现有普通高校109所,在校大学生超过120万人,每年毕业生超过30万,今年毕业生就业率达89.92%。在刚刚结束的全国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湖南获得两枚金牌,总成绩居全国第二。无锡市是“中国十大创新城市”之一,拥有物联网、新能源等一大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需要大量优质人才,湖南教育与无锡在人才合作上具有广阔空间。

  此次招聘会期间,还举行了校企交流对接会,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与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了合作协议,8家无锡企业和科研院所与湖南大学、中南大学签订了人才培养协议。其中,中南大学与中国运载火箭研究院总体部和无锡一家民营企业共同成立航天轻合金环形构件研发中心,共同设计、研发、生产运载火箭上的关键构件,开启了“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人才培养新模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