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守盛就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两项法规”提出要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廖洁 编辑:王娉娉 2015-10-29 09:3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湖南省委发出通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

  红网长沙10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日前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就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两项法规”提出了明确要求。
  
  徐守盛指出,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安排、治本之策和基本遵循,既是全体党员干部的“行为规范”,又是从严治党依规管党切实兴党的“负面清单”。
  
  徐守盛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抓好“两项法规”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充分发挥“两项法规”的治本功能,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有效运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状态”,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促进依规治党和以德治党、自律和他律、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
  
  徐守盛指出,要迅速对全省学习贯彻“两项法规”作出部署安排,深入开展“党内法规学习教育年”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两项法规”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讲政治、识大局、学条规、守纪律、讲规矩,全面唤醒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省委常委会成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在贯彻执行“两项法规”中发挥带头作用,把执纪监督问责做深做细做实,坚定维护党纪党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各级宣传部门要制定工作方案,组织新闻媒体对“两项法规”的广泛宣传和深度解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