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召开城市治超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虢 编辑:于佳丽 2015-10-29 10:2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站10月29日讯(分站记者 杨虢)10月26日,鹤城区召开城市治超调度会。怀化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向秀亮,副区长候选人杨荣山出席会议。市直、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向秀亮主持,杨荣山汇报了城区治超工作情况以及治超工作前期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并明确了请求解决的问题。随后,与会的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市直各单位负责人提出建议和意见。向秀亮表示,城区治超工作要抓源头、明责任、固定点,要与流动执法队的督查搞好配合,要抓紧治超建设,尽一切努力确保治超站点建设检查合格,同时做好站点24小时抽查期间的服务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华发表讲话,他认为城区治超问题多、难度大,希望会后各部门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按照年初市里的方案,进一步明确责任,重点抓源头的监管、顶格处罚违规情况以及马槽车的切割问题,要追责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