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昭山示范区召开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调度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雷舸 编辑:周芬 2015-10-29 10:39:55
时刻新闻
—分享—
 
调度会议现场

  红网昭山站10月29日讯(通讯员 雷舸)10月27日,湘潭昭山示范区组织召开了全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调度会,对拟签约项目做重点部署。区领导杨晓军、陈智勇、李宏钰、苏志标、刘新平等以及区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牵头单位就昭山市晴岚文化旅游项目、花卉博览园项目、生态物流园项目、齐白石文化生态艺术园、露营公园、文化企业入驻等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确保项目落地提出工作建议。项目牵头领导分别进行补充,并提出推进意见。
  
  杨晓军指出,集中签约是推动昭山产业项目尽快落地、彰显昭山发展环境的重大举措,要做好集中签约工作。一是确定目标,突出重点。确保集中签约项目的数量与质量,明确既定项目和签约时间,力争新项目有突破;二是立足区域,谋划项目。借助编制十三五规划的时机做好项目策划包装工作;三是通盘考虑,科学布局。根据项目选址安排用地,本着集约合理的角度认真布局;四是加强对接,逐个突破。区招商安商领导小组要加强调度,牵头单位全力推进,为项目落地提供帮助,破解难题。五是优化管理,强化责任。按照“谁牵头,谁负责;谁主管,谁兜底”的原则,相互配合,主动推进,解决问题,注重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