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农村公路安保工程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曦 编辑:于佳丽 2015-10-29 10:5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10月28日讯(通讯员 刘曦)10月28日,施工方已完成了昭山乡境内造马线、白村线、昭付线、大昭线、付昭线、姚村线、金络线、金团线、金空线、老清线、老林线、象电线等12条线路的波形护栏施工,全长7.2公里,湘潭昭山示范区农村公路安保工程已取得了阶段性进展。路线标示标牌、减速带、反光镜等交通设施正陆续安装,预计11月中旬完成。
  
  今年昭山示范区区农村公路安保工程建设考核目标为30公里,已纳入2015年湘潭市交通运输发展目标管理考核及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考核任务。
  
  昭山示范区地形以山岭为主,农村公路多分布在山区,路窄、坡陡、弯急、横坡陡峭路段较多,许多危险路段未实施安保工程,严重影响了通行安全,安保工程迫在眉睫。农村公路安保工程是指在农村公路上实施的以“珍爱生命,消除隐患”为目的,旨在消灭公路上存在的事故多发点和事故隐患的工程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