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号灯突然故障 交警变身“红绿灯”指挥交通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刘惟烜 2015-10-29 17:10:19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正在路上指挥交通。

      红网株洲10月29日讯 (通讯员 许琳)10月28日7点半左右,株洲市天元区长泰广场信号灯突然出现故障导致停电,当时正是上班高峰期,为了避免交通堵塞,天元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协警轮流指挥交通,确保道路畅通。
  
  长泰广场是长江路与泰山路的交会处,东边还连接着过河桥梁天元大桥,属于交通要道,高峰时段四个方向车流如梭,一旦堵车将造成交通瘫痪,还有可能引发事故。发现停电后,在此执勤的二中队中队长李安明马上安排民警、协警两人一组,轮流驻守在信号灯下指挥交通。民警不断的口哨声与标准的交通手势,确保了道路的畅通。直到9点,发电机到位,民警才从路面上下来。

  在车流、人流量达到高峰的近2个小时内,民警、协警的辛勤指挥换来了路口交通的秩序井然,未出现交通混乱、交通阻塞的现象,确保广大交通参与者出行平安、畅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