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拆除一处违法建设 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 刘京虎 谭婷 编辑:于佳丽 2015-10-29 14:25:13
时刻新闻
—分享—

挖掘机出动,违法建设轰然倒地。

工作人员将房屋中的家俱搬至指定区域。

  红网昭山站10月29日讯(通讯员 刘京虎 谭婷)10月28日,湘潭昭山示范区组织开展违法建设强制拆除行动,正式打响区拆违控违强拆第一炮。
  
  当天上午,该区拆违控违领导小组组织执法人员、民工100余人,对昭山乡昭山村王某违规设置的围墙以及两处无证砖房进行强制拆除,整治违法占地面积达600余平米。区领导陈智勇、李白杨现场督战。
  
  此次强拆的违章建设位于芙蓉大道东侧,已租赁给一家废品回收站进行经营。该违建不但与南天航油油库的安全距离不足,而且周边堆放的废品严重影响消防通道畅通,具有重大安全隐患,属于拆违控违的重点整治对象。该房主王某系国家公职人员,此前,城管部门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多次下户进行劝导,并督促其自拆,但王某拒不听从。通过拆除该违建,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彰显了我区拆违决心,形成整治震慑力。
  
  违法建设严重影响湘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推进,昭山示范区按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和要求,迅速行动,对区内违法建设开展集中整治,以督促自拆为工作重心。截至10月27日,共督促自拆17处违法建设,面积达5664.27平方米。同时还拆除违章户外广告牌40处,总面积达8000多平方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