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副市长石超刚一行来涟源检查建设领域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吴若兰 2015-10-29 17:1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10月29日讯(分站记者 黄超)10月29日,娄底市副市长石超刚、市住建局局长陈国光等来涟源检查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涟源市委常委、副市长肖春陪同检查。
  
  今年以来,涟源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扎实开展季度安全检查、建筑市场集中整治行动、“打非治违”等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进一步强化了企业主体安全责任,规范了安全生产行为,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到目前为止,涟源市未发生工程质量安全事故、燃气安全事故,未发生供水投毒事件和突发性公共安全事件,总体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石超刚先后查看了滨江国际城、建中廉租房建设项目和燃气经营网点,实地检查项目建设现场安全生产措施和相关工作人员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查看了安全生产台账,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石超刚指出,中央、省、娄底市把安全生产抓得紧、看得重,涟源市要时刻敲响安全生产的警钟,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在新常态下主动适应新环境。要明确企业的主体责任和政府的监管责任,抓住工作重点,把握薄弱环节,对安全生产隐患政府监管部门不能视而不见,一定要履职到位,督促企业整改落实。要结合行业特点,对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紧抓不放。要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严管重罚力度,把违法违规企业列入“黑名单”,严格落实处罚措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