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级老同志考察省会发展情况 易炼红一同考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王娉娉 2015-10-30 08:49: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9日讯(记者 张颐佳)今天,省级老同志专程赴长沙考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一同考察,并主持座谈会。省级老同志熊清泉、刘夫生、董志文、谢康生、沈瑞庭、俞海潮、刘玉娥、朱东阳、赵培义、罗海藩、高锦屏、谢佑卿、罗桂求、蔡力峰、卓康宁、杨汇泉、蔡自兴、石玉珍、姚守拙、王汀明、龙国键、齐振瑛、詹顺初、张树海、李志辉出席。

  老同志一行先后考察了长沙“三馆一厅”、朝正垸拆违现场、万家丽快速化道路、上海大众长沙工厂、地铁2号线、华曙高科、湘江新区综合交通枢纽。“长沙项目建设有声势、改革推进有突破、城乡面貌大变样,‘六个走在前列’硕果喜人!”老同志们一致点赞长沙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寄语长沙市在率先建成全面小康、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上先人一步,为全省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作表率、挑重担。

  易炼红对老同志多年来对长沙改革发展稳定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说,长沙将不负期望,继续打好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组合拳,重点在加快项目建设、提升城市品质、全面深化改革、保障改善民生、科学制定“十三五”规划等方面持续发力,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实现“十二五”完美收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