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在湘西自治州调研:政法工作要让人民更满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业忠 编辑:王娉娉 2015-10-30 08:51: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9日讯(记者 彭业忠 通讯员 顾勇兵)10月28日至29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微微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调研,强调政法工作要更有效地服务大局,更加让人民满意。

  李微微深入凤凰古城沙湾社区和吉首市寨阳乡坪朗村、市网格化管理指挥中心、乾州派出所、湘西经济开发区,了解基层政法综治情况;到吉首大学调研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在清真食堂跟新疆维族学生亲切交谈;与自治州党委、政府和政法机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李微微充分肯定自治州政法工作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她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党委政法委要议大事、谋全局,结合“十三五”规划,认真研究经济社会各类风险点、风险源。积极推动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手段方式创新,有效防范化解管控风险。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务实推进平安建设。

  李微微要求,政法队伍要聚焦问题,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努力让人民更加满意。要突出重点,强化忠诚、宗旨、法治、纪律教育,加强业务技能培训,打造过硬队伍。要加强正面宣传,讲好政法故事,弘扬正能量,有效应对负面舆情,创造良好舆论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