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民众筹“春天行动”帮扶留守儿童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丁鹏志 编辑:康晓乔 2015-10-30 09:18:5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0月29日讯 怀化溆浦的周元礼在一次回乡省亲途中偶遇了一个留守儿童,孩子的举止异样和与社会的格格不入让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周元礼便有了为留守儿童提供心理关爱的念头,于是他便在网上发起了名为“留守儿童‘春天行动’”众筹活动。“春天行动”从10月28日下午3点开始上线,截止到今天下午6点,已经筹集到了3100多元的资金。

  “因为我以前一直在通过写信的形式对一名留守儿童进行心理沟通和辅导, 于是我便有了为留守儿童写点实用文字的念头。”周元礼说,他整理了与那名留守儿童近3年来的通信,并出版了《超越孤独——走过留守的岁月》这本少年儿童的励志读本。希望能通过这本书帮助他们驱散心头的严寒和迷雾,为他们排忧解难。

  若你也想参与到“春天行动”中来,可加微信:A9810398进行咨询。■记者 丁鹏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