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村支书上交1200元特殊党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向民贵 李书鹏 胡大刚 编辑:王娉娉 2015-10-30 14:36: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9日讯(向民贵 李书鹏 胡大刚)“感谢党的富民政策,县扶贫办的大力支持,我们村的葡萄产业大丰收,我个人交1200元特殊党费,表达感激之情。”近日,泸溪县洗溪镇洞底坪村党支部书记田绍志向党组织郑重交上一笔特殊党费。

  这位“80后”年轻村支书原来在深圳一家公司当主管,月薪3000多元。一次回乡过年,乡亲们找到他,希望他回乡带领大家创业,不让贫穷代代相传。2010年1月,田绍志辞掉工作回到家乡,后来被推选当上村党支部书记。他根据当地实际,带领村民倾力发展葡萄产业。他们自筹资金1000万元,开发巨峰、阳光玫瑰等名优葡萄1800亩,72户村民组成合作社,对葡萄基地采取统一管理、个体细作的模式经营,还建立了技术培训室,每年组织葡农参加湖南农大石雪晖教授的技术培训。今年村里葡萄丰收,萄农人均增收3万余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