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明市代表团来长考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炬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2015-10-31 09:44:2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炬)前日,云南省滇中新区筹备组正厅级领导黄云波,昆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柳文炜率代表团一行来长考察,重点考察、学习湖南湘江新区的工作模式及运行情况。市领导徐宏源、夏建平参加相关活动。
  
  当日,代表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梅溪湖国际服务区、橘子洲生态公园、湘江新区规划展示馆和洋湖湿地公园等。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负责人从体制机制、架构职能、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平台等方面,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湘江新区的工作情况。今年4月8日,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湖南湘江新区,湘江新区成为全国第十二个、中部地区首个国家级新区;5月24日,湖南省委、省政府为新区授牌,新区建设正式全面启动。考察中,代表团成员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喜人成就“点赞”,并表示要把湖南湘江新区的工作经验以及长沙在繁荣文化旅游产业、城市提质、狠抓产业升级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
  
  市委副书记徐宏源指出,长沙、昆明同属文化名城,两市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密切,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两市交流,深化双方合作,携手共谋发展,助推合作共赢,在推动转型创新发展方面探索新路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