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全面开展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张婧 编辑:吴若兰 2015-10-31 09:5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10月31日讯(通讯员 张婧)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10月29日,湘潭昭山示范区住建局结合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及10月份质量安全监管督查,全面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有效遏制建筑施工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大检查分为两个检查组,采取随机检查方式进行,通过检查现场、听汇报、重点评比的方式,重点检查房屋建筑级市政道路工程、砖砌体及砼浇筑质量、支模架、脚手架工程、临边防护、路基、雨污井、道路附属工程质量、安全标识牌、监理施工管理人员履职到岗情况、道路节点隧道、市政道路及景观绿化等,并对前期的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大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复查,着重检查重大危险源受控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施工方在限定时间内整改到位,并要求建设各方责任主体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按要求配齐人员,特别是抓好关键、重点环节安全工作。检查结束后,该区住建局将继续跟踪各工程的隐患整改情况,确保施工方将隐患整改落实到位,消除质量安全隐患,确保实现建筑质量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