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金药业前三季度营收近17亿元 内生加外延发展提速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王嫣 2015-10-31 16:1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10月31日,千金药业对外披露的三季报称,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79亿元,同比增长9.59%,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5194万元。
  
  在三季报中,千金药业方面没有解释营收增长的具体原因,但是梳理公司近期的发展来看,公司定增完成后资金充裕,内生+外延发展提速。内生性方面包括对千金卫生用品子公司增资、提升湘江药业控股权等;外延式方面,公司获得重点围绕女性健康领域的产品批文。
  
  此外,今年8月千金药业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以11.38元/股非公开发行股份43936731股,发行对象分别为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株洲国投”)和长安平安富贵千金净雅资产管理计划。其中株洲国投拿出3亿元参与定增认购数量为26362039股,提振了市场对公司发展的信心。
  
  外延发展方面,千金药业2012年开始布局女性大健康领域,公司不断研发一系列的女性健康产品及中药衍生品,其中以千金净雅的发展尤为引人瞩目。
  
  国信研报分析称:“目前产品渠道铺设基本到位,公司开始运用线上、线下、电视广告三位一体的营销策略加大品牌推广,千金净雅预计2015年收入为1.5亿元,2016年收入达3亿元,实现盈亏平衡,前景广阔。”
  
  “公司凭借在妇科领域的品牌积淀,培育出妇科领域专业、知名的‘千金品牌’,或成长为女性大健康领域的标杆企业。”此前,千金药业一位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