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在其中”杯首届湖南省轮滑大学生联赛长沙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编辑:杨洁 2015-11-01 17:27:37
时刻新闻
—分享—

女子组速度过桩选手正在过桩。

女子组速度过桩选手正在过桩。

男子组速度过桩选手正在比赛。

男子组速度过桩选手正在比赛。

开幕式上,跑酷运动秀表演者正翻过由10个人组成的“人墙”。

开幕式上,跑酷运动秀表演者正翻过由10个人组成的“人墙”。

花样轮滑表演秀点燃了现场气氛。

花样轮滑表演秀点燃了现场气氛。

  红网长沙11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11月1日,由湖南省轮滑运动协会、湖南乐在其中运动俱乐部联合举办的“乐在其中”杯首届湖南省轮滑大学生联赛在长沙开赛。来自湖南的20所大中专院校的近百名学生参加了今日的比赛。
  
  本届轮滑联赛共分为十站,今日的比赛是首发站比赛。开幕式现场,来自湖南XFSK轮滑联盟和黑色眼睛跑酷俱乐部的成员们带来的花样轮滑秀和跑酷运动表演秀点燃了现场气氛。来自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湖南商学院、长沙学院等20所大中专院校的选手齐聚一堂,准备一决高下。
  
  本届轮滑比赛项目分为速度过桩、花式刹停、团体障碍赛三种赛式,比赛规则采用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审定的《2013自由式轮滑竞赛规则和裁判通则(试行)》,结合WSSA发布的2015竞赛规则进行裁判。最终,每个项目组前六名将取得荣誉奖励,前三名将获得奖金。
  
  根据资料记载,轮滑运动的起源要追溯到溜冰鞋的发展史。从一开始猎人们穿着骨制溜冰鞋在寒冬里进行狩猎活动,到如今的轮滑运动已经演变成重要的体育项目和赛事,期间经过了几个世纪的发展。
  
  主办方湖南乐在其中运动俱乐部负责人杨力表示,轮滑运动本身对于人的各方面的锻炼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举办轮滑大赛是希望能借助赛事进一步推广轮滑运动,让更多轮滑爱好者参与进来。
  
  本届“乐在其中”杯湖南省轮滑大学生联赛将持续到12月份,10站赛事将在湖南的大中专院校举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