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湘潭刘立忠烈士追悼会9点开始 约3000人前往送别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颂辉 编辑:王嫣 2015-11-02 09:28: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大学体育馆,英雄民警刘立忠追悼会现场。

 英雄民警刘立忠追悼会在湘潭大学体育馆举行。

 湘潭市区交叉路口,电子屏循环民警刘立忠生前的画面,悼念英雄。

 湘潭市区交叉路口的电子屏循环民警刘立忠生前的画面,悼念英雄。

  早前报道:湘潭一男子行凶致两死两伤 一民警为制止行凶牺牲
  
          
湘潭牺牲民警妻子“细细”热心义工助学扶贫
  
          
湘潭牺牲民警热心工作自制便民卡
  
  红网湘潭11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颂辉)今日,湘潭,最高气温19℃,阳光透过云层打在熙攘的人群。
  
  前往追悼会现场的路上,时刻新闻记者看到,在湘潭市建设北路和二环路交叉路口的电子显示屏上,画面持续循环民警刘立忠的生平事迹、遗物以及工作单位。
  
  上午9:00,刘立忠追悼会正式开始,婉转惜别的音乐声响起。湘潭大学体育馆里,送别英雄刘立忠的市民、学生和各行业代表已分区坐于观众席。
  
  追悼会现场除了市民和社会团体代表,湖南省政府、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领导及警令部、政治部、治安总队等部门代表;湘潭市委、市人大、市政府;武警、消防等军人代表以及雨湖区领导代表也出席追悼会,约3000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