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免费安防盗报警器的犯罪团伙来株洲?警方:未接到报警

来源:红网 作者:戴凛 编辑:周芬 2015-11-02 10:4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11月2日讯(株洲晚报记者 戴凛)近日,不少市民发现微信朋友圈里有一条消息称“一犯罪团伙到电业局家属楼”。记者走访株洲电业局附近的小区了解到,居民并未遇到这回事。
  
  该条被多次转发的消息称,“这帮犯罪团伙说是厂家做活动,免费安装防盗报警器等产品。“昨天已经来到电业局家属楼了,幸好开门后又及时关上了,然后打了几个喷嚏。闻到一种味道,估计是什么药。”消息还称,嫌疑人是几个小个子妇女,操南方口音。
  
  昨日,记者来到荷塘区石子头社区的市电业局小区进行求证,周边住户表示,并不知道这回事。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没有这么回事。记者又在网上搜索发现,类似于“××市来了个入室犯罪团伙”的消息,在国内多个城市传播过。随后,记者向公安部门证实,我市近期并未接到过与类似犯罪活动相关的报警。不过,工作人员还是提醒广大市民,平时要警惕陌生人入室,不要贪图便宜,不要轻易给陌生人开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