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1084名党员干部参考党纪条规

来源:红网 作者:康廉泽 肖海涛 编辑:吴若兰 2015-11-02 11:0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站11月2日讯(分站记者 康廉泽 通讯员 肖海涛)“以考试的形式促使我们去学习党纪条规,头脑里红线意识更强了,工作中犯错误的可能性就小了。”10月30日下午,衡南县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党纪条规知识测试结束,一名走出考场的副局长说道。
  
  此次考试,衡南共有1084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不含县级领导)参考,涵盖乡镇、县直正科级机关单位班子成员,副科级独立核算单位,县属学校、医院、农林场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考试的内容包括新《党章》,省委落实“两个责任”意见和责任追究办法、《论述摘编》等重要文件和领导讲话内容。考试以闭卷的方式进行,成绩存入党员干部廉政档案,不合格者将参加补考直至合格。
  
  为顺利开展本次考试,衡南县纪委编印了《党纪条规知识汇编》等学习资料,供党员干部学习,并在全县组织开展了学习“两个责任”、《论述摘编》活动。
  
  “通过真学真考,倒逼党员干部绷紧学习这根弦,唤醒他们的党章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下一步,我们还将组织开展学习新《准则》和《条例》系列活动,切实让广大党员干部心中明纪、心中有纪,确保真正能够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衡南县纪委常委刘伟宏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