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召开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周可燕 编辑:于佳丽 2015-11-02 16:5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11月2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周可燕)11月2日,中方县召开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动员大会,贯彻落实省、市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具体安排和部署中方县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动员全县上下凝聚共识、服从大局、明确责任、落实举措,确保圆满完成乡镇区划调整改革的各项任务。
  
  怀化市副市长、中方县委书记张霞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张霞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切实领会这项重大改革的深远意义。乡镇区划调整是事关基层政权建设和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改革。全县上下要站在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这是贯彻中央精神、落实省市重大改革决策的政治任务;是统筹城乡发展、破解制约城乡发展一体化障碍的现实需要;是整合和优化资源配置、增强乡镇经济发展动力与活力的有力举措;是推动公共服务向农村基层延伸、增强公共服务效能的内在要求。二要突出重点,稳妥推进这项重大改革的实施步骤。要充分听取群众意见,着力加强公共服务;要切实加强宣传引导,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要精心调配乡镇干部,科学设置内设机构;要妥善处置资产债务,统筹兼顾日常工作。三要严肃对待,全面完成这项重大改革的政治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协同配合、严明改革纪律、强化督查考核。全县上下一定要统一思想、团结一致,服从大局、坚定信心,周密部署、真抓实干,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这项改革任务,为创新乡村治理体制、激发乡村发展活力、加快中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会议由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姜耀文主持。县委副书记张家铣在会上作乡镇区划改革调整工作情况说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贺庆玲就乡镇区划改革调整改革干部工作作说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向开林宣布乡镇区划改革调整工作纪律,中方县牌楼镇、聂家村乡、石宝乡作表态发言。
  
  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县直独立核算副科级以上单位(含人大政协委室)主要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人大主席、组织委员,县乡镇区划调整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