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85后”女检察官获湖南侦查监督业务能手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张君 编辑:刘惟烜 2015-11-03 14:52: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武县检察院邝海飞获“全省侦查监督业务能手”称号

  红网临武11月3日讯(通讯员 张君) 11月2日,从刚刚落幕的湖南省第七届“全省检察机关侦查监督业务标兵暨全省检察机关侦查监督业务能手”业务竞赛活动上传来喜讯,28岁的临武县检察院侦查监督科助理检察员邝海飞,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全省侦查监督业务能手”称号。
  
  此次竞赛有来自湖南省各级检察院共55名侦查监督业务骨干参加。经过日常办案工作考核、侦查监督实务考试、综合知识考试、案件汇报与现场答辩等四个环节积累角逐和竞赛组委会的严格审核,邝海飞运用丰富的法律知识和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成功突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邝海飞现年28岁,助理检察员,硕士研究生,2012年加入检察队伍以来,所办案件无一错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