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安排部署“四冬”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王晓婷 李慧勤 编辑:吴若兰 2015-11-03 15:4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11月3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王晓婷 李慧勤)为进一步部署和安排以农业冬种、水利冬修、林业冬造、畜牧冬防为重点的“四冬”生产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农业农村各项工作任务。11月2日,中方县召开“四冬”生产会议。怀化市副市长、中方县委书记张霞,县委副书记、县长姜耀文,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农村秋冬生产。农村秋冬生产时全年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农村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迅速行动起来,把秋冬生产作为当前“三农”的中心工作来抓,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村组农户调查研究,帮助农民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建立健全全县级干部包乡、乡级干部包村、村级干部包组责任制,形成强有力的工作推进机制。力争完成秋冬种面积24.2万亩,人工造林1.6万亩,抓好新建四卧龙等27座小型水库出险加固及,解决农村安全饮水1.92万人,秋冬时节生猪、优质家禽饲养量分别达30.5万头、386万羽,水产品达3100吨,确保今年秋冬生产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要严格落实农业农业三项补贴。一定要按照县政府办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2015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策宣传,加强工作协作,确保农业“三项补贴”及时发放到位。各农口职能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四冬生产的保障责任,提供科学、优质、准确的服务,同时要加大督查力度,密切跟踪四冬生产动态,有针对性的督促基层抓好工作落实,为促进“三农”工作全面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做出新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