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机醉酒摔倒不省人事 民警搀扶紧急送往救治

来源:红网 作者:向嘉伟 编辑:刘惟烜 2015-11-03 16:5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11月3日讯(通讯员 向嘉伟) 每一起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都在警醒着人们不要酒后驾驶。11月2日,资兴市公安局七里派出所处理了一件醉酒司机摔倒事件。幸亏发现及时,民警反应迅速,受伤司机才得到了有效救治,没有酿成严重后果。
  
  11月2日晚上7点钟,七里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个骑摩托车的人在七里镇南源村的乡村公路边摔倒,受伤严重,倒地不起。七里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事发现场,只见一名中年男子瘫倒在路边,脸部、手臂有擦伤,鼻腔、耳部都在流血,他还不停地呕吐,旁边一辆摩托车已侧翻在地。

  民警立即扶起中年男子,询问其情况,但男子浑身散发着酒味,无法清醒回答。由于情况紧急,民警立即把他抬上警车,送往七里镇卫生院救治,同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在卫生院医生对伤者进行救治的同时,民警通过伤者所携带的移动电话联系了其亲属。随后,伤者亲属和120急救车辆陆续赶到七里镇卫生院,将伤者送往资兴市立医院,进行后续救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