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凌晨货车相撞 江华消防20分钟救出被困司机

来源:红网 作者:高辉 编辑:刘惟烜 2015-11-04 11:02: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两车相撞,其中一辆侧翻在地。

侧翻的货车中,驾驶员被困。

消防官兵紧急施救。

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

  红网江华11月4日讯(通讯员 高辉) 11月4日凌晨5时左右,两辆货车在江华县火车站十字路口相撞,一辆货车的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内,无法脱身,情况十分紧急。江华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出动两台消防车赶赴现场,经过约20分钟的紧张施救,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货车完全侧翻,车头撞在另一辆货车车头上。侧翻货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内,腿部被牢牢卡住,全身多处受伤,满脸是血,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首先对驾驶室内的杂物进行了清理,随后利用液压扩张钳等工具,对车体进行破拆,再利用抢险救援车,对变形的车体进行牵引,同时对驾驶员的腿部进行固定,防止发生二次伤害。

  经过20分钟左右的紧张施救,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被送上了120救护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