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理论骨干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欣刚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2015-11-04 09:17:3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欣刚)昨日,全市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骨干暨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秘书研修班在省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湘涛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精心思考谋划下一步的学习和宣讲工作,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理论普及和创新工作。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讲师团承办,为期四天,主要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工作知识。培训班邀请了省改革领导小组、省委党校、省委讲师团、市委宣传部领导和专家,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湖南经济转型升级、理论工作创新、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党的建设和党委中心组学习进行专题授课。
  
  张湘涛指出,要充分认识这次研修培训的主要目的。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打铁就要趁热,宣传必须赶早,要让宣传理论骨干先学一步、多学一点、深学一层,以达到以点带面、引领示范的作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全会将坚持发展视为第一要务,提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统筹推进“六大建设”的任务,尤其是鲜明地提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新理念。要把五大新理念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解决好发展中的实际问题。要认真把握研修培训的各项要求,认真研读公报原文,专心听好讲座,严守培训纪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