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区人民南路、鹤洲北路提改工程各标段全线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肖鹏 舒海彬 丁海 编辑:于佳丽 2015-11-04 10:5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站11月4日讯(分站记者 肖鹏 通讯员 舒海彬 丁海)为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建设宜居城市,今年6月,市区两级政府决定对人民南路、鹤洲北路两侧实行综合提质改造。项目开工以来,在市区两级相关部门及项目施工方的共同努力下,各标段已全线开工,项目进展顺利,计划将在今年12月底全面竣工。
  
  进入深秋时节,天气有些寒冷,近些天的湿冷天气更是给工程建设带来了一定影响。可在人民南路、鹤州北路综合提质改造工程施工建设各标段,工程机械及工人师傅依然十分繁忙,人民南路、鹤州北路综合提质改造工程相关配套建设工程正在有条不紊进行。
  
  记者采访了湖南楚集建设工程公司人民南路提质改造工程二标段负责人翟方水,他介绍目前正在进行人行道板的地面清除,其他架子和广告拆除、空调拆除和安装基本上完成了95%以上,预计12月底人行道铺设将全面完成。
  
  人民南路、鹤洲北路综合提质改造工程属于2015年市、区两级城市综合提质改造的“一号工程”。该项目位于城中片区人民南路及鹤洲路老商业区,建设内容包括人民南路与鹤洲北路沿线两侧人行道及市政配套设施建设、两侧建筑物美化和亮化工程等。人民南路改造西起天星路,东至迎丰西路,全长1598米;鹤洲北路改造北起迎丰西路,南至人民南路,全长619米。本次改造涉及房屋88栋,涉及住房500多户。人民南路、鹤洲北路综合提质改造工程总造价为1.2亿元人民币,工程实施时间为2015年6月20日至2015年12月31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