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厅督导组前往鹤城开展“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县市区”督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虢 杨劭熠 编辑:于佳丽 2015-11-04 10:5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站11月4日讯(分站记者 杨虢 杨劭熠)11月2日,湖南省委教育工委维稳办主任潘军一行,来鹤城开展“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县市区”项目专项督导,原区委副书记唐德华、副区长黄民香出席汇报会。
  
  会上,潘军强调了此次督导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人员观看了鹤城教育发展专题短片《扬帆起航正当时》。随后,副区长黄民香就鹤城区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她表示,近年来,鹤城区投入324万元全面开通农村学校校车,投入8537万元全面消除校园危房,投入831.8万元全面提升“三防”措施,通过举办培训、讲座等方式全面开展安全教育,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全面协作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全面实现“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区”的工作目标。
  
  会后,督导组查看了有关资料,并实地检查了怀化一中、区幼儿园、河西学校、黄金坳中学、黄金坳小学、怀化市旅游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