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透支信用卡不还钱 “老赖”赔了夫人又折兵

来源:红网 作者:黄平 编辑:刘惟烜 2015-11-04 11:3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东11月4日讯(通讯员 黄平 黄艳娟)11月3日,涉嫌信用卡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江某被桂东县公安局取保候审,不但要面临法律的制裁,而且成了名副其实的“老赖”,将给他日后生活带来严重影响。
  
  6月9日,桂东县农业银行信用卡部工作人员向桂东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报警,称江某于去年2月透支25000余元,银行多次催讨均未还款,现在已无法联系,请求查处。接警后,城关派出所以信用卡诈骗立案侦查,但犯罪嫌疑人江某已逃离了桂东,音信全无,侦查工作一度陷入僵局。
  
  几个月来,城关派出所一直没有停止寻找破案线索。经过大量的布控和调查取证,警方获悉江某已潜回老家。10月29日晚,办案民警直奔江某老家,一举将其抓获。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江某供述了其恶意透支信用卡且拒绝还款的犯罪事实。2013年,江某以自己的茶叶店为抵押,在桂东县农业银行办理了一张额度为3万元的惠农信用卡。刚开始,偶尔透支一点,江某都能按时还款。2014年2月,江某透支了3万元,还了4000余元后就再也不理了。银行发来短信,他一删了之。过了一段时间,他干脆将手机号换了,人也离开老家,远走他乡。
  
  江某涉嫌信用卡诈骗被刑拘后,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在家人的帮助下将欠款全部还清,并申请了变更强制措施为取保候审。走出高墙的江某后悔不已,多还了几千元利息不说,还将面临法律的制裁,并给自己带来信用危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