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昭山示范区第二期SYB创业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黄蓉 编辑:于佳丽 2015-11-04 11:2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11月4日讯(通讯员 黄蓉)11月3日,湘潭昭山示范人社局举办的第二期SYB创业培训班圆满结业。
  
  本次创业培训班为期7天,培训内容紧跟当前就业形势需要,课程设置科学规范、组织管理严格有序,授课形式灵活多样,内容新颖丰富且具有实用性,授课老师专业素质高,与学员互动性强,取得较好的培训效果,且受到了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
  
  参训学员普遍认为,紧张活泼的学习氛围,点燃了大家的创业激情,让大家深刻体验到了从产生创业想法到实施创业的有效步骤和科学方法,还通过制作企业策划书感受到了创业过程中将遇到的诸多问题,从而为自己今后的创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有效增强了自主创业的自信心,并起到一定的指导作用。
  
  结业仪式之后,学员代表分发了全体学员的留影合照,互留通讯方式,希望在今后的创业之路上,大家经常交流、相互沟通、彼此支持,在拓宽致富道路的同时多为建设园区经济做贡献。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区人社局能经常举办这样的培训班,为心怀梦想的人搭建就业创业平台,争取培养更多的致富能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