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第三季度经济工作讲评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肖润迪 编辑:吴若兰 2015-11-04 11:3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站11月4日讯(分站记者 李忠华 肖润迪)11月3日上午,北塔区召开第三季度经济工作讲评会议。区委书记肖拥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长仇珂静就部署安排工作提出要求。区领导杨韶辉、欧阳刚、袁晓星、唐宏华、杨平、王海龙、丁祖忠、张戈锐及其他在家的处级领导出席。
  
  今年以来,北塔区经济运行保持“稳中有进、质量提升”的发展态势。1至9月,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2.8905亿元、增长9.6%。其中财政总收入、规模工业增加值、GDP增速分别排全市第三位、第四位、第五位。
  
  肖拥军就当前及下阶段工作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和工作使命感、责任感。要认真算好“时间账”,十分明确第四季度的大事要事。要上下同心坚定信心完成全年奋斗目标。要齐心协力履职尽责,各级领导干部树立紧迫感、危机感,做好政府机构改革,换届两项重要工作。全区上下要一级抓一级,一环扣一环,全力抓好“三重一创”工作落实。要严肃认真、积极配合省委巡视组的巡视工作,反映问题讲党性、讲原则,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要坚持从严问责追责,继续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要认真落实、做到“八个严防”,巩固和发展我区当前大好形势。
  
  仇珂静指出,前三季度北塔区经济运行稳步提升,主要经济指标中相关“短板项目”跻身全市第二方阵,绝大部分重点项目较顺利推进,重大工作基本实现预期目标。但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还面临一些困难和挑战。她强调,要对照年初目标,盯紧主要经济社会指标,科学施策。要抓好绩效考核、民生实事和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区委副书记杨韶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宏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区长王海龙,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丁祖忠分别讲评了全区信访维稳与积案化解、重点项目建设、超期安置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会上,前三季度经济指标综合排名第一的茶元头乡主要负责人介绍了经验,排名末位的田江乡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