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衡州大道系杆拱桥获国家科技成果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罗琼 编辑:刘惟烜 2015-11-05 09:5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中国铁建二十五局集团承建的衡阳市衡州大道系杆拱桥。

  红网衡阳11月5日讯(通讯员 罗琼) 11月4日,从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传来消息,由中国铁建二十五局集团二公司自行研究的衡阳市衡州大道“跨大型铁路电气化站场纵移1-168米系杆拱桥技术研究”斩获科技成果一等奖。
  
  衡州大道是衡阳市重点工程,横穿衡阳市珠晖区、雁峰区、蒸湘区、衡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云集镇,全长27公里,总投资29亿元,路幅宽64米,双向6车道,于2013年12月25日全线建成通车。衡州大道东连京港澳高速公路,西接潭衡高速公路、衡祁快速干道,它的修建对于拉开衡阳超大城市骨架、提升城市品位、促进经济发展、改善民生质量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