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公安通过DNA比对 破获两起4年前的盗窃案

来源:红网 作者:欧霞 编辑:刘惟烜 2015-11-05 11:1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远11月5日讯(通讯员 欧霞) 11月2日,宁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从一份DNA比对报告中获知,犯罪嫌疑人张某与4年前两起盗窃案现场遗留的血迹DNA相吻合,立即对其进行了抓捕。
  
  在对4年前的某手机店被盗案和某驾校被盗案侦查中,永州市公安局刑事技术室的DNA比对报告显示,2011年4月3日某手机店被盗案现场被撬卷闸门中间洞外侧旁边上的血迹,以及2011年6月25日某驾校财物被盗案现场被撬卷闸门下方外侧的血迹,与犯罪嫌疑人张某的血液样本DNA相吻合。刑侦队民警看到这一系列案件的关联性后,于11月2日凌晨5时采取行动,将正在家里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在铁一样的证据面前,张某对这两起旧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两起案件的涉案金额为6万余元。
  
  目前,张某已依法被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