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爱卫办到北塔区进行灭鼠达标复查

来源:红网 作者:何红轩 匡俊宇 编辑:于佳丽 2015-11-05 11:1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站11月5日讯(通讯员 何红轩 匡俊宇)11月3日,湖南省爱卫办正处级副调研员、省病媒协会秘书长龙宇带领省爱卫专家组到北塔区进行灭鼠达标复查工作,副市长李志雄,市政府副秘书长杨一丁,市爱卫办主任郭小平陪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同英,副区长刘鹏高向省、市领导及专家介绍了该区的基本情况和病媒生物防制的主要措施。
  
  专家组一行对该区西湖桥农贸市场、观音庵新村、区法院、湘窖酒业、汽车北站、江北广场等重点区域的灭鼠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充分肯定了该区的灭鼠工作,同时对该区的灭鼠和创卫工作提出“六个加强”:加强长效机制的责任落实;加强各职能部门的管理责任;加强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的督查力度;加强对乱停乱摆、流动商贩等现象的监管力度;加强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市民素质;加强专业公司的服务质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