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开展为期一月的校车安全管理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有仁 编辑:刘惟烜 2015-11-05 14:4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11月5日讯(通讯员 王有仁) 11月起,由沅江市校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牵头,沅江市正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校车安全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各乡镇场街道办事处校车办具体组织实施。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内容,主要包括校车使用管理要求、校车驾驶人资格管理要求、校车行使线路管理情况、校车安全管理要求、校车日常管理要求、打击非法运营车辆要求、严厉打击不合格车辆接送学生行为。
  
  为配合此次整治行动,全市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芦苇场都建立健全了相应的监管机制,成立了有教育、交警、交通、安监等部门人员参加的专项整治工作行动小组,并根据相关的职责,认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各单位一把手负总责,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对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所有接送学生车辆及驾驶人、所有接送学生车辆通行线路等逐一进行排查,不漏一校、一车、一人、一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