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第四届网络文化节6日开幕 红网、“时刻”现场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编辑:胡芳 2015-11-05 16:52: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第四届网络文化节——湘创E时代

     点击进入直播地址>>

  红网长沙11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秦芳)11月6日上午9:00,湖南第四届网络文化节开幕式暨中国网络媒体湖南行启动仪式将在长沙举行。届时,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将面向全球进行同步直播。
  
  第四届网络文化节以“湘创E时代”为主题,历时4个月,将集中举办“创新园区”、“互联网+”、“两型聚焦”、“小康路上”、“品读湖南”、“网络有爱”、“E眼观湘”、“欢乐潇湘”8大板块27项主题活动。
  
  作为第四届网络文化节的主题活动之一,由红网承办的“中国网络媒体湖南行”将在开幕式上同步启动。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中国网、东方网、四川新闻网、多彩贵州网等网站负责人和记者编辑将走进长株潭、岳阳等地,见证最能代表湖南经济活力与实力的产业园区,对湖南园区经济的实力与优势进行全面报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