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商企业考察冷水江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2015-11-05 16:4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站11月5日讯(分站记者 李亮)11月3日,原阿里巴巴副总裁、北京朱李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CEO李俊凌来到湖南省冷水江市考察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情况,并与冷水江市电子商务产业园电商代表、部门负责人就园区建设和企业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李俊凌一行实地考察了电子商务产业园第一、二期,全面了解产业园的规划布局、建设进度情况,深入交流O2O模式下电子商务的生产、销售和运营模式。李俊凌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分析了当前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并向电商创业传道授业、解难释惑,他指出,麻辣魔方不要局限于网络销售和年轻人消费,要拓宽销售渠道和消费人群,让全世界都能吃麻辣魔方;企业不能太依赖政府,要有清晰的定位,踏踏实实做产品,不断拓宽市场需求。李俊凌独到的见解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考察过程中,得知冷水江市正积极推进电子商务和实体经济的全面融合,打造电商运营、物流仓储、综合服务、展示体验等为一体的多功能园区,力争到2020年底实现电商交易额120亿元时,李俊凌非常赞赏冷水江市大手笔支持电子商务发展的举措。他认为,电子商务发展前景巨大,要实现120亿元的产业,政府需要培养企业家精神,引导企业回归商业本质,打造一批品牌化、规模化、创新型的企业集群,并表示将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冷水江市委书记刘小龙对李俊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小龙说,李俊凌作为电子商务领域的资深专家、企业家,要多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为冷水江市电商产业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刘小龙指出,当前冷水江市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将会极大地带动、促进经济和产业发展,为冷水江市转型发展提供新机遇;电商企业要更新思想观念,勇立潮头,敢于探索,敢于实践,依托本地特色产业、产品,发展电子商务产业,壮大企业发展规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