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来怀化复审PAC公益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怀傅文 编辑:于佳丽 2015-11-06 08:4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站11月6日讯(通讯员 怀傅文)11月3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PAC项目执行主任张彦明,省妇联副主席、PAC专家工作小组顾问卢妹香一行来到怀化,对怀化市“关爱至伊,流产后关爱”PAC公益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复审。
  
  PAC项目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华医学会计划生育学分会等部门为促进优质服务医院建设,加大对预防流产、流产后妇女的关爱力度,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专家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妇幼保健院PAC项目硬件设施、服务流程和相关记录,并详细了解项目工作的开展情况。张彦明和卢妹香对怀化市实施PAC项目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市妇联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做实、做新女性健康关爱工作。
  
  今年来,怀化市妇联立足于关爱女性身心健康,大力实施PAC、“母亲健康快车”、“导乐分娩”、“留守儿童关爱”等项目,争取国家、省项目扶持资金近500万元,为怀化市妇女儿童身心健康提供了坚强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