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工商局党组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邝方 编辑:刘惟烜 2015-11-06 10:3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6日讯(通讯员 邝方 记者 刘颂辉) 11月5日上午,湖南省工商局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徐守盛在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湖南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冬强调,要把传达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科学谋划湖南“十三五”工商行政管理工作发展,以新理念指导新发展,以新视野把握新形势,以新方法思考新规划,以新作风开拓新局面。
  
  李金冬强调,今年只剩下两个月时间,各方面工作任务繁重,省局机关要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工作,力争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使“十二五”有个好的结局,使“十三五”有个好的开端,进一步鼓舞士气、提振信心、凝聚正能量。要按照省局年初的工作部署和安排,抓好各项改革和工作任务的落实,完成机关各项目标考核任务;扎实做好信访、综治、维稳等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善始善终,持之以恒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阶段的学习研讨,认真开好年底的党组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抓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宣传,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