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中国昭山半程马拉松赛11月8日开跑

来源:红网 作者:左媛媛 胡宁 向鹏程 编辑:吴若兰 2015-11-06 15:33:40
时刻新闻
—分享—

具体路线图

具体路线图

  红网昭山站11月6日讯(分站记者 左媛媛 胡宁 通讯员 向鹏程)千年昭山映盛景,万众豪情显新风。11月8日,在伟人故里湘潭,在美丽的湘江之滨,2015中国昭山半程马拉松赛即将开跑,来自湖南、北京、广东等18个省市、地区的2000名马拉松爱好者已经整装待发。
  
  创建全民健身示范城,喜迎国际白石艺术节。本次马拉松赛由昭山示范区管委会和湘潭市文体广新局主办,湖南速度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湘潭市跑步协会、株洲市长跑运动协会、长沙辣跑团协办,旨在进一步推动湘潭市创建全民健身示范城,为第四届齐白石国际文化艺术节营造氛围,同时充分展示昭山示范区改革创新的巨大成果,让更多人了解绿心的发展魅力。
  
  这次马拉松赛的起点设在湘潭市体育中心北门,终点设在一大桥下东侧,分半程马拉松和迷你两条线路。其中,半程马拉松线路为:穿过东湖路后沿滨江中路(北面)至阳雀港折返,至横街社区折返,至阳雀港折返至终点;迷你马拉松线路为:穿过东湖路后沿滨江中路(北面)至湘潭之光城雕折返至终点。
  
  据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马拉松赛于今年7月开始筹备,8月正式启动报名,共吸引来自湖南、湖北、北京、广东、广西、江西、贵州、四川、云南等18个省市、地区的50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报名,经过组委会筛选后最终确定2000人参加比赛。选手中,年纪最大的75岁,来自江西,年纪最小的14岁,来自湘潭。我省长沙、株洲、湘潭、衡阳、郴州、永州、邵阳、岳阳、益阳、常德等市州有近1000人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