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峰区全面启动201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编辑:于佳丽 2015-11-06 16:4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峰站11月6日讯(通讯员 赵娜)11月6日,石峰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求把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邹建平出席会议。
  
  11月3日,市委办、市政府办就切实做好2016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在11月25日前完成。距离市委、市政府要求的完成日期已经不足一个月,石峰区认真组织征订工作,分解征订任务,要求辖区各单位严肃订阅纪律,严格按分配计划落实到位,确保11月23日前全面完成发行任务。
  
  列入201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范围的是:《人民日报》、《求是》、《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新华每日电讯》、《湖南日报》、《新湘评论》、《株洲日报》。其中,《人民日报》、《求是》、《湖南日报》、《新湘评论》、《株洲日报》等主要党报党刊要订阅到全区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的科、室,国有企业的处(科)室、车间,大中专院校及所属系(院、室),城区中小学校和农村有条件的学校,公安、工商、税务的基层所及其他垂直管理行业系统基层单位的党组织。农村和城市社区党支部要订阅《湖南日报》、《株洲日报》。宾馆、铁路、邮局、银行等人员流动较大的场所,要摆放一定数量的党报党刊供读者阅读。
  
  “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不是简单地卖报纸,我们要正确地认识到做好党报党刊工作就是做好宣传工作。同时,做好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我们要有过硬的措施,明确职责,分片包干,分片负责,确保超前完成任务。”邹建平强调,对于不主动完成征订任务的单位,将实行“财政代扣”的做法,确保全区各单位按时、按量完成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